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十四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之案例大赛赛前指导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30 19:46    浏览次数:    来源:

429日下午,2019年研究生案例大赛赛前指导培训在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主教楼306教室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由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教授、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案例共享中心评审、百优案例评审、中央财经大学MBA案例征文优秀指导教师、百优管理案例奖获得者王俊杰老师进行讲解。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的赖敏隆老师参与并主持了此次培训。

指导培训现场

 

与去年不同,本年度研究生案例大赛决赛共有13支队伍突出重围闯进决赛,较18年增加3支,进入决赛的案例论文无论是在类型多样性上还是内容创新性上都有显著的提升。在培训会上,王俊杰老师主要从案例论文写作的益处、案例论文的主流类型、案例论文写作的成功要素和论文答辩技巧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如何通过案例论文写作来提升自我。他还着重强调了案例论文写作的规范性和创新性对于创作一篇优秀案例论文的重要性。王老师的讲解风格诙谐幽默,内容妙趣横生、干货满满,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会后合影

 

最后王俊杰老师鼓励在座的同学们,无论写什么类型的案例论文,都无需惧怕,需要保持一颗平常的学术之心去对待,更引用自身撰写投稿论文的经历为在座的各位同学加油鼓劲儿,并祝愿各个进入决赛的团队在即将到来的答辩会上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会后,王俊杰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