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与名家面对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学术节之名家讲坛系列活动信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6-04-25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第二十一届研究生学术节名家讲坛活动强势来袭,本次学术节研究生会为师生们邀请到学术界、企业界和文化界中的众多大牛与大家交流互动。

本次学术节系列活动中不仅为大家邀请到陈志武教授与我们共同探讨经济热点问题、热点现象,毕马威税务合伙人沈瑛华与我们共同分享经济理论知识在社会和企业发展当中实践应用。还有敬爱的王广谦教授,也将在本次学术节期间亲临“我与校长面对面”活动,以“中国跨入中等收入陷阱的现状与未来预期”为题为大家做精彩演讲,并与广大同学面对面交流互动。

本届研究生学术节名家讲坛系列活动的信息详见一览表。

为了方便同学们了解本次学术节名家讲坛的活动安排,欢迎大家扫码进群,了解最新的活动信息,每场讲坛之后会在群内分享活动大礼包。

学术讲坛活动群二维码

“中财研会”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