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硕博连读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6 1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20】26号

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与培养管理办法(修订)》(校发﹝2019﹞92号),现组织硕博连读研究生中期考核。中期考核是考查硕博连读生能否转入博士研究生阶段的关键环节。中期考核通过者,才能转入博士研究生阶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此次中期考核主要包括2018年选拔的未进入博士阶段学习的硕博连读研究生、2019年选拔的2018级及2017级硕博连读研究生。

 

二、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硕博连读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组成不少于3人的考核小组(设组长1人,所有成员均须为博士生导师或具有正高级职称的我校教师),考核方式(可采取在线视频形式)、内容和命题等组织工作由各单位自行确定并通知考生。

 

三、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学生填写《中央财经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转博资格认定审核表》(一式两份),考核过程中做好记录,填写《中央财经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中期考核记录表》,并于考核结束后填写《中央财经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中期考核情况汇总表》。

 

四、请将上述表格于5月21日下午16:00前发至研究生院培养工作办公室电子邮箱:pyb@cufe.edu.cn。纸质版待正式开学后再另补。

 

特此通知。

附件:

1. 中央财经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中期考核情况汇总表

2. 中央财经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转博资格认定审核表

3. 中央财经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中期考核记录表

                                            研究生院  

2020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