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管设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7 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有关单位、部门: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管理办法》(校发〔2015145号,详见附件1)等文件,现组织本学期研究生助管设聘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设立条件

 

助管岗位设立条件详见附件1。助管岗位分为固定岗和临时岗。本学期固定岗助管聘用时间原则上由选聘成功之日起至本学期末结束,若确有实际原因获聘研究生此前已开展部分工作,可提交相关说明及证明材料,研究生工作部核实通过后可适当前置岗位开始时间。临时岗助管采用用人单位根据需要随时申请的原则。

 

各单位应根据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安排,依据实际需要设立助管,加强助管的管理和考评,充分发挥好助管岗位的育人作用。

 

二、岗位职责

 

助管岗位职责详见附件1每名研究生仅可担任一个助管岗位,且不能同时担任助教或学生辅导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助管应结合线上办公特点,及时转变工作方式,配合设岗教师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

 

三、岗位聘任  

 

计划设立固定岗助管的单位(含职能部门和研究生培养单位)可首先自行与有意向的研究生进行沟通,并于4917:00前,提交《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助管岗位设置申请表》(附件2)至研究生奖助工作办公室(仅发送电子版至cufeyjsjzb@163.com,包含电子版表格及主管领导签字的纸质版扫描件),研究生奖助工作办公室于413日前将审核结果反馈至各单位邮箱,审核通过方可正式上岗。

 

因疫情影响等原因确需设立临时岗助管的单位,应提前向研究生奖助工作办公室提出申请(方式与固定岗相同),审核通过方可正式上岗。

 

特此通知。

附件:  

1.《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管理办法》  

2.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助管岗位设置申请表》

 

 

                          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