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召开“博士生学术道德和科研创新专题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3 13:21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9〕34号        

各博士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博士生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教育,提升博士生科研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博士生培养质量,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教研厅〔20191号)等文件精神,学校决定组织召开博士生学术道德和科研创新专题会议,现将会议安排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2019422日(周一)下午14:00-1700

会议地点:沙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负一层)

面向学生群体:全体2018级在校博士生、其他年级在校博士生

会议议程:详见附件1

由各培养单位负责研究生教务秘书带队参加,2018全体博士研究生原则上必须参会,确因病无法参会的,应向所在培养单位请假,由各单位负责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领导审批并报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备案。其他年级博士研究生鼓励参加。

学校为学院南路校区的博士研究生提供往返沙河校区的班车,于422日中午1230南门准时发车,同学们可集中乘车出发,也可自行前往。

请各单位统计参加会议的博士研究生名单(详见附件2),标注是否统一乘车,于201941616:00前以纸质版(签字盖章)形式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我办邮箱:pyb@cufe.edu.cn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9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