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度研究生精品课程、精品教材、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集建设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11 15:39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754

 

各项目负责人:

我校2015年度研究生精品课程、精品教材、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集建设项目(见附件1)已实施两年,根据《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资助管理办法(试行)》(研字[2010]36)和《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资助管理办法(试行)》(研字[2010]48号)等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项目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时间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79151700前,将所承担项目的结项材料提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办公楼305西,电话:62288345),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培养办邮箱:yjspy_cufe@163.com

二、结项材料

(一)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应提交材料:

1.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见附件2,提交1份原件,5份复印件);

2.至少一篇课程组成员作为第一作者或单独署名的教学研究论文,论文署名单位为中央财经大学;

3.教学大纲,课程PPT等文字材料(一式5份)。

4. 课程建设取得的其它成果或奖励。

(二)精品教材建设项目应提交材料:

1.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见附件3,提交1份原件,5份复印件);

2.教材全稿(一式5份)。已出版的教材应在适当位置标注“本教材建设及出版受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精品教材项目资助”字样。

(三)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集项目应提交材料:

1. 中央财经大学专业研究生教学案例集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见附件4,提交1份原件,5份复印件);

2. 案例集全稿(一式5份)。

三、评审验收

学校将采用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结项验收工作,时间暂定于20179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应在结项评审会上作现场汇报(使用PPT),并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

评审合格的项目学校统一发给结项证书。

评审合格的课程、教材分别授予“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精品教材”荣誉称号。

评审合格的精品教材和教学案例集,学校给予出版资助。精品教材由各项目负责人联系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出版社出版,学校审核认定后,拨付出版经费,项目负责人应持教材出版合同,于20171031日前完成出版经费报销工作。教学案例集由学校统一组织出版,项目负责人应配合做好案例集出版相关工作。

不能按时完成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主动退回所获资助经费,否则由财务处从本人工资中扣除,项目负责人及所在单位五年内不得再次申报此类项目。

特此通知。

 

附件:1.2015年度研究生精品课程、精品教材、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集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2.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  

3.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  

4.中央财经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集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  

 

研究生院

201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