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研究生自助打印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3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7]37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适应现代研究生管理要求,满足学生实际需要,提高管理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学校于2017年5月23日启用研究生自助打印系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试运行。为保障研究生自助打印系统顺畅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助打印终端存放地点

学院南路校区实验楼一层(两台)、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一台)。

二、自助打印系统登陆方法

每日早8:00至晚10:00,在校研究生可凭借校园一卡通和密码(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登陆系统。

三、自助打印系统适用范围

(一)研究生成绩单

2015级及以后年级的硕士、博士、硕博连读研究生登陆系统后,均可免费打印3份成绩单,超出规定的免费份数,每份加收1元的成本费。

(二)研究生在籍证明

在校研究生登陆系统后,可免费打印5份在籍证明,超出规定份数后自助打印系统将不允许再次打印。

(三)学业奖学金证书

学业奖学金证书打印范围涵盖2016年及以后年份评选的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二年级及以上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自助打印系统打印的证书版本即为证书原件,原件仅此一份,不予增补。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