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双证) > 正文

关于2011年博士研究生考生考前需做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10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2011年博士研究生考生考前需做事宜的通知

各位博士考生:

中央财经大学201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来临,现将考前事宜公布如下:

一、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1年3月10日14:00起至2011年3月18日24:00止,打印网址为http://menhu.cufe.edu.cn/yjs/jump/bsbm

二、我校最新公布《中央财经大学关于2011年博士研究生复试的规定》,敬请考生关注:http://gs.cufe.edu.cn/zsgg/bs/10bs/11fs.doc

三、《中央财经大学2011年博士研究生复试科研情况表》为复试考核的主要依据,请各位考生认真如实填写,下载地址http://menhu.cufe.edu.cn/yjs/jump/bsbm

四、资格审查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一)《中央财经大学2011年博士研究生复试科研情况表》和表中所申报科研成果的原件或复印件。

(二)报名材料

①一份《中央财经大学2011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

②一份《中央财经大学2011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情况表》

③两份《中央财经大学2011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书》

④一份《中央财经大学报考博士研究生准考证》

⑤身份证(或护照、现役军人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⑥如已获硕士学位的考生需提供硕士学位证书、硕士毕业证书、硕士阶段学习成绩单、硕士学位论文全文及论文评议书原件及复印件。

⑦如是应届硕士毕业生需持学生证和学位授予单位的证明或介绍信原件,证明材料中必须注明硕士录取类别、学制和毕业年月(硕士学位证书和研究生毕业证书于入学前查验,如未按时获得将被取消入学资格)。

⑧如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的考生需持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学士学位证书和本科毕业证书、大学本科期间学习成绩单、学术著作、获奖证书和报名条件中所要求的工作经历和证明函。

⑨如是跨学科门类报考的考生还需提交本人发表的与所报考专业相关的高质量学术论文,并附上刊载期刊封面、目录的复印件。

(三)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的考生还需提交《报考2011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具体要求详见:http://gs.cufe.edu.cn/zsgg/ssmz/11bs/11bsgg.doc

(四)境外学位学历获得者需提交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位学历认证书的复印件。

如未按本通知要求打印和提交相关材料,造成无法参加考试或影响录取的后果,责任自负!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