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创新计划 > 正文

关于聘请国内外教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经费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9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吸引国内外优秀教师(教授、专家、学者)来我校举办学术活动,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提升研究生学术修养,学校今年将对国内外教师来我校举办讲座、讲学等学术活动予以资助。

各培养单位面向全校范围研究生聘请国内外教师举办的讲座、讲学等学术活动,均可向研究生院提出申请,经核准同意后,按学校财务规定予以资助。

资助申请单位需提交《中央财经大学聘请国内外教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经费资助申请表》(见附件),附相关材料,交研究生培养工作办公室(办公楼305西)。咨询电话:62288713。

特此通知。

附件:中央财经大学聘请国内外教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经费资助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16年7月9日

附件下载:

中央财经大学聘请国内外教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经费资助申请表.doc